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资讯信息

乐余镇开展“源头减量‘碳’新路逐绿前行向未来”垃圾分类跨年减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12 16:54:05访问量:字体

为倡导生活垃圾源头减量理念,促进绿色低碳生活,推动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新时尚。1上旬到2月中旬乐余镇市容管理科联合村(社区)、物业、学校共同开展“源头减量‘碳’新路逐绿前行向未来”垃圾分类跨年减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由镇分管领导召集、市容管理科组织相关部门、各村(社区)开展了“源头减量‘碳’新路逐绿前行向未来”垃圾分类跨年减量月活动动员会,会上具体分析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支持源头减量工作,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率,助力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共同创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镇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分别走进社区和学校,向居民和学生广泛普及了“光盘行动”、“绿色办公”、“减塑治塑”等绿色低碳发展理念,重点解读了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宣传治塑理念,普及塑料污染对自然环境和人类危害的知识,提倡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瓶和一次性纸杯;购物出行自带可循环的棉质袋子或帆布袋,不使用塑料袋;点外卖时,选择“不需要餐具”旅游时,自带洗漱用品,让减塑降碳真正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

接下来乐余镇“源头减量‘碳’新路逐绿前行向未来”垃圾分类跨年减量月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激活垃圾分类“绿色行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打好垃圾分类主动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营造“垃圾分类我先行”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