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塘桥镇三丈浦东侧、南京东路北侧安置房项目实施状况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3-05-12 12:34:16访问量:字体

根据《苏州市规章立法后评估办法》(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24号)、《张家港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实施细则》(张政办〔2019〕54号)等文件有关规定要求,高新区(塘桥镇)于2023年4月11日起在市政府网站调查栏开展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塘桥镇三丈浦东侧、南京东路北侧安置房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实施状况问卷调查工作。公示期30天,即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5月10日。

经汇总,共计收到网上调查问卷5份,问卷主要围绕民众对本项目的支持度、对本项目的期待度、本项目是否提高了所涉及的拆迁居民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生活、本项目在建设期间是否符合安全建设标准、本项目的建设是否改善了附近的交通和环境、跟随本项目出台的相关拆迁政策和补偿标准是否合理、本项目实施是否贯彻了塘桥镇注重民生建设的宗旨、本项目建设后是否配备了相关的物业服务和民众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相关政府部门作为的满意度等9个问题进行调查。

根据此次调查的结果反馈,参与调查的5位民众对于本项目总体而言还是比较满意的。下一步,高新区(塘桥镇)将汇总和分析各方意见和建议,经集体决定后,形成评估报告草案。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