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企业劳动法律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10-24 09:56:24访问量:字体

为不断规范辖区企业用工管理,助力企业加强风险防控,维护园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0月23日,园区人社服务中心联合工会在农创园组织开展了一期劳动法律宣讲活动,共邀请辖区近50家重点用工企业负责人参会。

本次活动邀请江苏国瑞律师事务所张勤聪授课。张律师以我市企业常见劳动争议及解决方法为出发点,通过具体案例讲解在构成劳动关系的情形下,如何保护劳动关系双方的核心利益,避免劳动合同履行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日常用工管理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

宣讲会上,张律师还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给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负责人对劳动法律有了更深的认识。此次劳动法律宣讲活动,促进了企业内部良好劳动关系的建立和维护,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