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第七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大新镇专场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11-27 09:38:21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智汇港城众创未来第七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大新镇专场选拔赛在武汉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主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大新镇人民政府承办。大赛旨在聚焦行业前沿科技,推进优质项目集聚港城,打造产业人才高地。

湖北省政协常委、民建湖北省委委员、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院院长孙先明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聚焦智能装备、新能源领域,共15个项目参与路演。创业者从团队背景、创新特色和市场前景等方面介绍项目。行业专家、投资人从技术、市场、融资、公司发展规划、团队架构等多个角度,对路演选手的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点评,并向参赛项目提出了专业建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6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全市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