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4-02-27 09:08:40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实现有序返岗、就业创业,2月26日上午,常阴沙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于农贸市场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本地机械、电子制造、农业科技、服务类行业等25家企业参与,提供包括操作工、销售、技术工、管理员在内的就业岗位4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个。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展位前,求职人员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互动沟通,咨询劳动内容及薪酬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事热忱答疑解惑,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

此外,本次招聘活动还设置了线上专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发布和查看招工信息。同时,企业将通过本地“常阴沙求职招聘群”微信平台发布实时招工信息,欢迎求职者进群了解。

下一步,常阴沙人社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好各类就业服务、技能培训活动,助力重点群体实现理想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