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杨舍镇人大:“暖工集市”把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3-11 14:55:15访问量:字体

连日来,张家港市杨舍镇人大分片组织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代表联企在行动——暖工集市助民企”活动,人大代表们走进村、社区、企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群众“家门口”提供服务,为人大代表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就业之桥。

“暖工集市”助民企活动共设6场,龙杰特种纤维、贝尔机械、康盛织染、中盈环境等企业为求职者提供普工、销售、文员、仓管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共吸引千余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120人次。

下一步,杨舍镇人大将深化“暖工集市”助民企活动,持续为人大代表企业提供“家门口”就业对接服务,助企纾困解难题,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