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职业技能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港城首家!园镇一工作室获评苏州市数字技能首席技师工作室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2-18 16:25:39访问量:字体

第六届“就业引领技创未来”苏州技能英才周主题活动举行了苏州市数字技能人才培养示范载体授牌仪式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沙钢“周恩会数字技能首席技师工作室”获评苏州市首批数字技能首席技师工作室,这也是张家港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工作室。

周恩会数字技能首席技师工作室依托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研发、设计、数字化改造、培训和维修等功能为一体,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领办人周恩会为正高级工程师、特级技师,获评全国钢铁行业优秀裁判员、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等荣誉。工作室成员中有全国行业技术能手1人,全国设备检维修技术能手2人,江苏省技术能手1人,苏州市技能大奖1人,苏州市青年岗位能手1人,张家港市技能状元2人。近三年,工作室完成的数字化改造、课题攻关项目累计86项,发表自控类论文10篇,维修类技术文章15篇,申请发明专利11个,实用新型专利14个,创造经济价值超过2亿元。

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下一步,锦丰镇人社中心将按照“技能张家港行动”工作部署和企业技能工匠培育计划,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创新高技能人才研修平台,通过深入实施积极、开放、高效的人才引育政策,为技能人才提供了广阔成长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