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9-21 10:16:46访问量:字体

为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919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苏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万拓律所、锦尚代理所、苏州公证处等知识产权专家服务团,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政策宣传、现场“诊断”、答疑解惑。

在江苏固耐特围栏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现场听取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专利预审服务、专利导航、专利维权援助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在与企业主要技术研发人员的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企业专利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对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高价值专利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产学研融合发展及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回应,同时引导企业注重知识产权研发工作,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的精准性、专业性、及时性得到企业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通过沟通和交流,不但为企业未来的知识产权布局出谋划策,而且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提振信心、注入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