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利预审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0-20 14:55:37访问量:字体

为有效推进全市专利预审工作,更好地为创新主体提供高质量的预审服务,1019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开展专利预审业务专题培训,各区镇知识产权负责人,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分局知识产权条线负责人,全市在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备案的企业以及涉氢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中,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运用促进部部长助理黄敏介绍了专利预审业务、专利预审系统功能以及预审数量管理,并就专利预审中的常见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时,黄敏还介绍了专利检索的分类、运用以及操作方法等企业专利信息利用的基本知识,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企业如何开展专利信息利用工作。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员杨立坤通过列举案例,重点讲解了专利预审申请文件撰写规范的重要性,让参训企业不仅掌握了专利预审申请文件撰写的注意事项,还了解了很多有关专利申请文件撰写质量提升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江苏省、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沟通,持续加大知识产权服务力度,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精准服务,为港城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