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2-23 14:57: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意识,222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江苏宗亮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薪泽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对江苏省、苏州市级知识产权项目和专利奖的申报条件、申报途径及扶持资金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张家港市本级知识产权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重点宣贯。两家企业表示,此次政策宣讲不仅送到了家门口,更是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后续,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惠企行动,将更好更实惠的政策送到企业、送到园区,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运用综合能力,助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