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走访调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10 13:25:41访问量:字体

38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张家港长城汽车研发有限公司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走访调查。走访中,工作人员发放了商业秘密保护调查问卷,详细听取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相关制度及具体措施。工作人员肯定了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措施提出了具体指导,进一步完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制度。

近年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挥主导作用,采取实地指导、专项培训、印发宣传资料和查办具体案件等多种方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致力帮助企业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努力调动企业自身积极性,全力打造商业秘密保护示范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