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与示范基地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4-14 13:20:12访问量:字体

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411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与示范基地观摩学习活动,反不正当竞争和物价监督检查科、相关分局,沙钢集团、爱丽家居、洁力医疗等5家冶金工业园(锦丰镇)辖区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相关人员先后参观了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瑞卓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和苏高新科技(张家港)节能环保创新园,听取了示范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重点围绕如何完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体系进行了沟通交流,气氛热烈,成效明显。

此次活动搭建了企业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有助于企业全面了解商业秘密保护措施,系统建立商业秘密保护管理机制,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培训指导力度,就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上门指导,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健全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