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启动个体工商户“三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4-27 08:38:39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近期新出台的一系列扶持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政策措施,全方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张家港市正式启动个体工商户“三送”(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活动。426日下午,全市首场个体工商户“三送”活动在高新区(塘桥镇)举办。

本次活动由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税务、人社、公积金、金融等部门开展,为个体工商户解读《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并就税收、融资、公积金、社保等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帮助个体工商户知政策、得实惠,推动帮扶政策落实落细。活动中,参与宣讲的职能部门还对个体工商户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高新区(塘桥镇)重点纳税个体工商户、大中型餐饮单位个体工商户及其他个体工商户约70人参加活动。

根据安排,从4月下旬至9月,张家港市将组织市场监管、税务、行政审批、人力资源、医疗保障等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金融机构的专家、业务骨干,成立个体工商户“三送”活动专家团,深入基层集中开展9场“三送”活动,为个体工商户提供登记注册、税费减免、创业培训、知识产权、信用信息、投资融资、市场营销、法律咨询等全方位、多元化的专业指导和服务。

除统一组织的活动外,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还将立足各自服务个体工商户的职能,有针对性地开展部门“三送”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政策、加强指导、优化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个体工商户持续繁荣发展,进一步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市场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