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政策宣贯服务进企业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6-14 10:51:27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强化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与知识产权增效意识,612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江苏安泰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政策宣贯服务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与物价监督检查科蒋涛就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要性、任务目标、实施办法进行了讲解。蒋涛说,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强化反不正当竞争的重要任务,是深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推动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监管二科陈立就知识产权工作、质押融资、质量奖申报评定进行了宣贯。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监管二科陈志友就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主体责任“两个规定”最新要求开展宣贯。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及疑问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