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导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2-09 15:14:00访问量:字体

商业秘密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核心竞争力,是确保企业长远稳定发展的关键所在。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积极打造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推动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128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建江带队对江苏腾瑞智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良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家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企业进行走访,并开展商业秘密保护行政指导。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措施建设情况,查阅了企业涉密场所的保密制度等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健全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工作的组织架构、完善人员配备、夯实基础保障服务、加强涉密人员管理、涉密信息管理等内容提出了改进完善意见。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指导工作为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方面存在的难点指明了方向,通过指导,企业对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