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饮塑机生产企业走访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1-11 13:45: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优化辖区经济发展环境,19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饮塑机生产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张家港市十二圩机械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反映,近年来企业效益不好,公司有资金需求,但由于土地是租赁的,无法用固定资产进行抵押。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走访组向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贴息政策,引导企业用商标、专利进行质押,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走访组还向企业介绍了发明专利快速预审与相关的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加大专利保护力度。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中小企业大走访,加大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宣传力度,帮助企业利用好相关扶持政策,拓宽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的赋能作用,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