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65周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4-01 15:46:09访问量:字体

为了顺利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完成体检通知单、健康服务手册的填写和发放,331日下午,锦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启动2021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部署会议。各村(社区)分管主任及体检工作负责人,各体检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体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重点对体检工作的任务和时间做了明确分工和具体部署,老年人体检工作作为一项政府惠民工程,各村(社区)要宣传到位、组织到位,保证此次体检的参检率。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为期两个月,确保免费体检工作惠及到每个老年人,让老年人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希望通过这样的健康体检,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让百姓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