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开展“夕阳映初心,重阳颂党恩”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0-15 12:41:51访问量: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更加注重精神层面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晚年生活方式,给晚年生活增添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自信、风采和乐趣。为展示新时代老年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园镇老年人的风采,1014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镇老年协会开展“夕阳映初心重阳颂党恩”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参观了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带领老年人们全面了解沙洲县抗战历史。在参观中,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努力锻炼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参观活动结束后,又来到镇老年大学,观看老年大学老师精心准备的才艺演出。虽然岁月在老人们脸上画出了皱纹,在头上描出了华发,但是老人们的生活态度依旧积极乐观。

此次“夕阳映初心 重阳颂党恩”主题活动,用老年人自己的方式呈现看得见的社会发展成果,在为老年人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老年文化事业繁荣,助推园镇老龄事业的深入,也借此吸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老年朋友加入到社会活动中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展现出“人老心不老”的新时代老年人的崭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