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岚来我市督查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2-10 09:25:54访问量:字体

12月2日下午,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岚一行,来我市督查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张家港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赴锦丰镇书院二村、悦来二村,南丰镇永合社区开展实地督查。重点对适老化改造内容、改造范围、改造效果等进行详细检查。张家港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市不断加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老年人家庭进行适老化改造工作。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岚对张家港市全方位加强养老服务保障的做法表示肯定,指出要加大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宣传,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群众知晓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