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2-15 17:58:17访问量:字体

2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带领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范一明一行先后督查了金港街道华青老年公寓、大新镇祥和老年公寓、锦丰镇合兴护理院等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养老机构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规定,暂停接待外来人员探视、暂停来访咨询接待业务;严格执行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加强机构必要的出入管理和内部管控等工作。

范一明局长询问了养老机构在现阶段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区镇(街道)民政办、所在村社区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提供医疗、物资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切实保障入住老年人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