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乐余镇为民服务中心推出“无忧小助”服务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6-27 09:29:54访问量:字体

近日,乐余镇为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新增了两名穿马甲的“无忧小助”。


穿红马甲的“无忧小助”可以为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现役(退役)军人军属、残障人士、孕产妇、60周岁以上老人及其他有特殊困难的群体提供一对一服务。上述人员可以在“无忧小助”处领取“优先牌”享受快捷办理或陪办代办服务。

穿蓝马甲的“无忧小助”可以为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提供7大类44项“掌上办”业务咨询,协助办事群众利用智能手机快捷办理政务服务。

近日,70岁的汤大叔夫妇前往镇为民服务中心办理市民卡业务。在为汤大叔夫妇答疑过程中,蓝马甲“无忧小助”了解到他们的子女工作较忙,前往窗口办理业务很不方便,于是蓝马甲“无忧小助”主动引领他们前往尊老专区,为他们讲解“掌上办”业务流程。夫妇二人对线上办理医保业务很感兴趣,蓝马甲“无忧小助”手把手教他们关注“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对线上办理的高频事项一一做出讲解。汤大叔的老伴李阿姨对“无忧小助”的服务非常满意,感激地说道:“你们的服务太热心了,手把手地教我们掌上办理业务,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作为老龄化程度较高的乡镇,乐余镇为民服务中心推出“无忧小助”服务,是自主创新举措“OSM分色管理系统”的2.0版,将窗口分色升级为服务分色。通过服务定标、岗位定责,推动政务服务适老化改革向着常态化、规范化、均衡化发展,让老百姓切实享受“看得到的关心,用得到的暖心”,躬心践行“乐而无忧”的政务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