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中秋慰问送真情 殷殷关怀沁人心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9-08 16:15:36访问量:字体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冶金工业园财政和资产管理局“锦秀英财”青年先锋队于202297日下午开展了“中秋慰问送真情殷殷关怀沁人心”主题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中,青年先锋队志愿者共走访了辖区困境老人10户,每到一户群众家中,志愿者们都会关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时刻保持乐观心态,抱有积极生活的信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给予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衷心的祝福,让慰问对象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会的温暖。

“锦秀英财”青年先锋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锁定民生、聚焦民心,努力搭建爱心志愿者参与民生服务的桥梁,加强与群众的交流,促进全社会关注“民生微实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