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乐余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9-30 15:36:00访问量:字体

九九情意浓,佳节又重阳。930日上午,乐余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镇党委组织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范颖飞等领导出席。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莉莎代表乐余镇党委、政府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通报了乐余镇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

张莉莎表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围绕市委“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线,紧盯镇党委“135”战略目标,聚焦“一争三拼三提升”,以必胜之心筑牢疫情防控网,以拼抢之姿领跑新赛道,以攻坚之势实现新突破,以创先之勇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破局开路,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乐余强担当。下阶段,乐余镇将坚持稳中求进,攻难关、勇争先。坚持民生为先,强保障、提质效。坚持稳字当头,守底线、抓落实,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在蹄疾步稳中提升乐余好质态。

乐余老干部支部书记殷振东作交流发言。他对镇党委、政府对于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为乐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兆丰老干部支部书记陈永康表示,将认真践行倡议书要求,继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力所能及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阶段,乐余镇将不断优化老干部工作方式方法,将老干部工作与乐余镇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鼓励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引导老干部以“银发力量”的使命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