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多渠道开辟老年人廉勤监督“绿色通道”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10-26 11:18:21访问量:字体

快速发展的信息技术,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人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让老年人遭遇“数字鸿沟”的尴尬。如今,廉勤监督平台的推广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社区居民能够方便的参与纪检监督,但也让一部分老年人不知所措,为帮助老年群体更好融入智慧社会、共享数字社会红利,在家就能接触廉勤监督平台,沙洲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多渠道开辟老年人廉勤监督“绿色通道”。

一是集中宣传全覆盖。沙洲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组织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和部分感兴趣的老年人,开展廉勤监督平台宣讲会,对平台进行讲解示范,助力老年居民熟悉熟练,能够顺利参与监督。

二是线上宣传补缺漏。有部分老年人平时工作繁忙或生活不便,没有条件参与社区集中宣讲,社区便开展线上宣讲活动。有专门的纪检志愿者在楼道长群、居民群等各类微信群中开展平台宣传指导服务,扩大平台影响力,确保平台知晓率。

三是志愿服务解疑惑。通过各种途径的宣传,廉勤平台已经被居民们熟悉,但是很多老年人在使用中遇到了困难,却无人解答,看网上答疑又看不明白。沙洲社区组织志愿者借助平时网格走访、居家养老活动等机会,深入群众之中,开展廉勤平台指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