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杨舍镇老年协会接受张家港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审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9-25 08:38:39访问量:字体

9月18日下午,张家港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审专家组一行,对经开区(杨舍镇)老年协会创建社会组织3A等级工作进行实地评审。

现场评审过程中,杨舍镇老年协会石丽华会长首先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协会基本情况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评审专家按照评审程序,依据江苏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指标要求,通过问、听、查、看等多种方式对协会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审和指导。评审组对杨舍镇老年协会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协会在党建工作、依法办会、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符合评审指标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协会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认真吸收,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创建台账资料,通过创建社会组织3A等级工作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为老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