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敬老月”活动专题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9-15 14:08:40访问量:字体

全国“敬老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孝老敬老传统,让老年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914日上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敬老月”活动专题部署会,镇党委委员黄宏,镇老年协会以及文体中心、民政办、教管办、合兴办事处、锦丰事务办、三兴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园(镇)“老年节”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对活动的内容形式、承办单位的要求、活动后勤保障等细节,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建言。会议要求,以片区为单位,各办事处(事务办)各牵头组织一项活动,并鼓励辖区周边老年人积极参与,积极营造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会议最后,黄宏强调,开展好本次敬老月活动,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抓好安全这个前提,统筹考虑,细致周全制定出活动方案,确保敬老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