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乐余镇为残疾人和老年人家庭开展圆梦婚纱公益拍摄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9-13 15:13:56访问量:字体

今年,乐余镇针对辖区内残疾人和老年人家庭开展圆梦婚纱公益拍摄活动,免费为残疾人和老年人家庭拍摄婚纱照,用镜头记录下夫妻之间相濡以沫、携手与共的真挚情感。

近日,婚纱摄影活动在各村(社区)浪漫开启,多对前来的残疾人和老年人夫妻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学着摆造型,一双双微微颤抖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布满岁月痕迹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用镜头定格下美好幸福瞬间,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和老年人家庭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让幸福定格,相濡以沫,用心过好每一天,这就是自己最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