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举行2023年秋季老年大学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9-15 15:13:42访问量:字体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8日上午,经开区(杨舍镇)举行2023年秋季老年大学开学工作会议在城西老年大学举行。社区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及10所办事处(街道)老年大学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对各办事处(街道)老年大学春季班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新学期工作。各老年大学紧紧围绕“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总体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课程设置丰富多样,满足了老年人的学习需求;教师队伍素质较高,保证了教学质量;活动组织有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新学期要从以下几方面继续做好老年大学工作,一要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增加实用性强、趣味性高的课程,提高老年人的学习兴趣和满意度;二要筹建老年大学教师资源库,出台星级教师评选办法,引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秀的教师资源;三要搭建老年大学展示平台,举办夕阳红老年大学学员才艺展演。

三所老年大学负责人交流发言,乘航老年大学的精品课程建设、东莱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展示、城西老年大学充分利用阵地优势提质增效等都是很好办学经验,值得推广学习。

办好老年大学是贯彻落实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构建老有所学的终身学习体系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老年人对高质量“银发生活”的美好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