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2023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老年人体育节气排球比赛在张家港市锦丰镇文体服务中心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9-04 14:04:17访问量:字体

91日,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张家港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承办,张家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张家港市气排球协会、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委会、张家港市锦丰镇文体服务中心协办的“2023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老年人体育节气排球比赛”在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文体服务中心举行。来自苏州各市(县)、区老体协1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济康、副主席彭明洲、顾问陈士明、樊月华,张家港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政办副主任陈宇、张家港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刘欣石、张家港市老年体育大学党支部书记李照荣、张家港市气排球协会副会长戴建冰、张家港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文体中心主任徐乐涛、张家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唐菊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比赛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仪式正式开启,由刘欣石副主席主持,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张济康主席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气排球属于集体运动,个人能力是基石,但更关键的是队员间的配合、对抗的战术、场上的心态和应变能力。就像水桶效应,短板决定队伍实力。相互打气、相互鼓励,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和这圆圆的气排球也会在球场上继续飞扬。

本次比赛获得男、女第一名的运动队将代表苏州市参加省气排球比赛,使得比赛更加精彩与激烈。参加比赛的组队分别:由8支老年男子代表队和11支老年女子代表队组成。老年男子组第一阶段预赛分二组循环,第二阶段决赛按小组预赛成绩排名1-4进行同名次决赛。老年女子第一阶段预赛分四组循环,淘汰小组第三名,第二阶段决赛按小组预赛成绩排名12同名次交叉决赛。

经过一天酣畅淋漓的比赛,决出男子组第一名至第八名,分别是:昆山市老体协代表队、相城区老体协代表队、张家港市老体协代表队、苏州市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代表队、太仓市老体协代表队、吴中区老体协代表队、吴江松陵气排球学共体代表队、常熟市老体协代表队。女子组第一名至第八名分别是:昆山市老体协代表队、苏州市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代表队、相城区老体协代表队、工业园区天奥第二代表队、吴中区天奥第一代表队、姑苏祥云代表队、太仓市老体协代表队、常熟市老体协代表队。由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济康、副主席彭明洲,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文体中心主任徐乐涛分别向获奖的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