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乐余镇开展老年大学教育成果展演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1-03 14:52:40访问量:字体

为展示和交流乐余镇老年大学教育成果,充分展现新时代乐余老年学员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12月29日,乐余镇开展老年大学教育成果展演。镇党委委员、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陶静华参加活动并致辞。

陶静华指出,老年大学全体学员是终身学习的主力军和榜样,体现了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人生追求和践行乐学益生的先进理念,期待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积极锻炼身体,更好地度过老年大学的愉快时光和幸福晚年。

展演活动涵盖合唱、健身操、戏曲、现代舞、太极拳、空竹、腰鼓舞、太极剑、柔乐球等类目,演出人员个个精神亮丽,节目各具特色,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2023年,乐余镇老年大学办学成果丰硕。秋季班开设体艺、歌舞、厨艺、书画、声乐、器乐等学科,共18门课程,39个班级,招收学员800余名。乐余镇社区教育中心项目点获评苏州市第一批“家门口的老年大学”,老年大学体育团队、艺术团队积极参加市级以上展演比赛活动,共获得优胜奖以上奖项16项。

终身学习,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强大动力。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茂。下一步,乐余镇老年大学将继续优化课程、精选师资、强化管理,用心打造好全镇老年人向往的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