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乘航老年大学艺术团荣获“成果展示”一等奖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1-01 16:55:00访问量:字体

12月26日晚,江苏省新时代社区教育文艺成果展示颁奖仪式暨庆祝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成立40周年文艺汇演在无锡市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乘航老年大学的舞蹈《盛世欢歌》代表苏州市为本场汇演拉开了序幕,并在四十个选送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成果展示”一等奖。

《盛世欢歌》融合了中国传统的龙、狮、灯笼、太极等特色元素,刚柔并济、气势磅礴,寓意着中华民族从欣欣向荣走向繁荣富强,整体营造出了花开盛世、朝气蓬勃的艺术效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盛世欢歌》由乘航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队经过整整一年的精心编排和反复打造,出色的舞台效果离不开台下的挥汗苦练和全体师生的凝心聚力,也离不开经开区(杨舍镇)老年协会的大力支持,接下来,他们将再接再厉,争取登上江苏老年春晚的舞台,绽放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