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2-27 17:27:00访问量:字体

为科学谋划新学期发展,确保老年大学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月26日,经开区(杨舍镇)召开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经开区(杨舍镇)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钱军主持,10所老年大学负责人以及社区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军回顾梳理了2023年老年大学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年大学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新一年的老年大学工作要在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活动组织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及规范管理新机制和考核细则等方面着力,进一步提高老年大学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区镇老年大学的办学更精准,更落地,更规范。

四所老年大学负责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乘航老年大学负责人吴建东就校园文化、精品课程建设、品牌宣传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创建“家门口老年大学”的经验及教育艺术团的运行模式。优居壹佰老年大学负责人张鹏伟表示,优居壹佰·张家港如意家院养教联动基地已顺利通过结项验收工作,此后,将继续努力,通过资源共享和互补,拓宽教育资源和服务的范围,提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元化的教育活动和专业支持,推动养教联动的高质量发展。晨阳老年大学负责人申珂沁就村级社区教育开展特色做分享汇报,点单式课程内容、主动式服务教学、联动式人员管理打造村级社区教育科学、规范、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城南老年大学负责人张静芳总结了老年大学以“乐龄平台为基、以老年人需求为先、以地区特点为主”发展特色办学的经验。

经开区(杨舍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王永忠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新的学期,老年大学要积极作为,不断提高老年人口入学率;要挖掘潜力,把老年大学办出特色;要廉洁从教,抓好各项管理;要撬动社会资源,集中力量抓宣传。新的一年,谋定目标开新局,奋楫笃行再出发,努力为广大老年学员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推动老年大学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