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开展“青财护银”反诈宣传课堂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3 14:26:2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守护好银发群体的“钱袋子”,313日,冶金园(锦丰镇)财资局“锦秀英财”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利村开展了第一期“青财护银”小课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讲解身边发生的真实典型诈骗案例,如低价旅游、代办养老金、虚假养老项目投资等骗局,让老年人对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的犯罪活动,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志愿者们也对老年朋友进行了友情提醒:不轻易泄露信息,收到可疑电话及短信时做到“不转账、不汇款、不轻信”,及时联系子女或拨打110等。

此次宣讲活动是“青财护银”小课堂的第一讲,接下来“锦秀英财”志愿服务队将立足财政职能,围绕老年人常见金融、信贷骗局,深入村(社区)开展多形式的反诈防骗普法宣传活动,助力老年群体提高防诈能力,守护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