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旅游信息

云上稻田文化节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0-31 14:30:12访问量:字体

10月30日,凤凰镇夏市村云上稻田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笠斗一夏”农旅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动。

稻田里,村干部、村民代表正热火朝天地干农活,面朝黄土,背朝天,体验着秋收的乐趣!看!一旁的亲子家庭也毫不示弱,小娃娃们接过刚割完的稻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稻田路边,“山田心杯·四季凤凰”影像艺术大赛的获奖作品展正在展出,通过一张张摄影作品,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人了解凤凰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丰收之美和发展之美。

在夏市村两户临河的人家院子里,朴素的稻米饭食,极具特色的夏市家宴开始啦!乡贤、道德模范、老村干、村民代表围聚在一起总结夏市村的发展经验,征集着农旅发展、美丽乡村的金点子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夏市米酒、剁画技艺、特色小食等多个稻草亭区域,以及风车、稻草人、流动的美食摊位等,供市民朋友打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