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旅游信息

苏州最新旅游线路——第一个就在张家港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04 14:11:04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经各市()文化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申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共同评定推出资源内涵丰富、农文旅融合特色明显、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张家港线路主题

原味长江、魅力乡村生态之旅

线路安排

张家港湾→永兴生态园→渡江胜利公园→大伯墩生态湿地公园(一日游)

线路特色

零距离走进长江和乡村,游玩生态农场,品尝乡村美食,感受长江文化,做到看得见江水、记得住乡愁、听得到红色故事,打造独具长江味道和江村魅力的特色精品线路。

张家港湾:“张家港湾上起老沙码头(位于金港镇),下至段山港(位于大新镇),全长约12公里,是长江在奔流入海前拐最后一个大湾的地方。

永兴生态园:永兴生态园以长江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为依托,走绿色发展之路,集特色农副产品种养,休闲度假,文化展示为一体打造了全新的乡村生态旅游体验,形成独具特色的长江生态旅游品牌。

渡江胜利公园:双山岛是人民解放军渡江战役最东端战场,是战役胜利的重要突破口。为建设集红色旅游和国防教育为一体的党性教育基地,张家港精心打造了渡江胜利公园。未来,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将纳入全市红堡地图

大伯墩生态湿地公园:在大伯墩湿地公园中,一片片茂密的芦苇,在远离世俗的淡泊中,独守一方,将湿地的静谧和秋意浓缩成亘古的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