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旅游信息

红色文旅推荐线路⑥ | “寻红色足迹 游文明乐余”初心之旅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18 10:22:52访问量: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县(市)60周年,市文体广旅局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创新推出“红色沙洲·初心之旅”十大红色文化旅游推荐线路,组织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城乡基层、感受发展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来红色新沙洲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追寻红色足迹,在永利村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体验园看老物件展、农具展,体验亲子采摘。


所属板块

乐余镇

特色主题

红色旅游+沉浸体验

线路安排

红色新沙洲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永利村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体验园→档案忆空间→乡村复兴少年宫



红色新沙洲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




展馆陈列有“革命惊雷 播下火种”“抗战铁流 驰骋南北”等5大篇章,以丰富的图文资料和“声光电”、VR等现代化技术手段,多视角、多维度展示以乐余为代表的新沙洲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




永利村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体验园




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体验园就坐落于永利村四季果蔬园内,红色文化内涵与自然田园风光相结合,通过互动式体验,让党员干部群众感受沉浸式红色之旅。


档案忆空间




阵地内含美丽乡愁、金色童年、红色加油站、文化氧吧、种植园、老物件展示、乡音乡语等展示内容,老木犁、手摇水车、纺纱车、油灯、黑白电视……在这个“档案空间”里,不同年代的生活用品、劳动工具琳琅满目,每一件都能唤醒儿时记忆。


乡村复兴少年宫




内设乡贤工作室和手工、书画、文化等多个功能室,整合志愿服务力量,为农村中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提供丰富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