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旅游信息

慢享暖冬 热酿温柔 | 新年伊始,顺问冬安!一起寻港城的冬日暖意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1-11 17:08:20访问量:字体

四季更迭,一晃又是一年。随着跨年的钟声到来,新的一年正式来到,让我们继续前行,出门去遇见山野、江岛、更美的风景和更好的自己。

在新年伊始,穿梭在港城的每一个角落,慢享暖冬,热酿温柔,一起把新鲜变成日常,怀着愉悦的心境,度过冬天。

冬日,总要去沙洲优黄文化园转转,既可以小酌黄酒,在祛寒的同时,细品酒中的甘甜滋味,又可以流连在江南水乡建筑间,聆听一段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黄酒的前世今生。

当然,在沙洲优黄文化园,怎么能错过一碗正宗的苏式面?面对着琳琅满目的浇头,看着师傅熟练地将面倒入琥珀般的汤中,江南人再寻常不过的吃面,此刻也成了一种享受。

沙洲优黄博物馆也是沙洲优黄文化园必打卡之处,带你跨越百年,挖掘黄酒手工技艺与发展,品读这份飘香百年的江南滋味。

不仅可以在博物馆参观学习黄酒历史和工艺,而且还可以在工厂现场实地感受黄酒实物和制作过程,在园区内还有咖啡厅和书店休闲空间,足以消磨掉漫长的冬日时光。

香山,一处宝藏登高地,西施、苏东坡、徐霞客……多少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了千古佳话。此刻的香山由红叶、水杉组成了红金树林,也成了冬日的一道亮丽风景

红叶水杉鲜艳如火,在阳光下,好似一幅色彩斑斓的水彩油画,格外引人注目。在沿途古朴的亭中小憩,透过亭子的绝妙视角,湖光山色映入眼帘。

也可登顶前往聆风塔,举目远望,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江南冬色,尽收眼底。

爬过香山,来山脚处欢喜咖啡,喝一口新鲜出炉的热咖啡,和同行的人闲聊,在充满东方禅意的咖啡店,驱散一身寒意,收获一份欢喜。

闲暇的暖冬时光,不妨捧一本好书,与三五好友“围炉煮茶”,书香、茶香,惬意又温暖,而这样的场景,在沙洲湖源书房就能实现。

华灯初上,夜晚降临,在港城能去哪里潇洒?“五彩夜沙洲”全城点亮,带给港城人缤纷多彩的夜生活,其中自然有港城的夜游繁华地:杨舍老街。

夜幕下的杨舍老街似乎进入了“最佳状态”。徜徉于夜幕下的城市巷子里,四周霓虹闪烁,古今交融的奇妙感觉油然而生。

火锅、烤肉、奶茶……作为港城美食一大集中地,琳琅满目的招牌,看得大家目不暇接。在萦绕古街的烟火气中,品味港城的暖冬味道。

冬意悄然,岁月轻漫,

新的一年,

来港城慢享暖冬,

享受一方城市的温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