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 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主场活动,将于9月22日在苏州张家港市永联村举行, 主题为“欢乐庆丰收 奋进现代化”,参会对象为江苏省委省政府领导、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活动组织指导委员会成员、 苏州和张家港市委市政府领导、全省各设区市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负责人。

  •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场活动亮点纷呈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场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我市永联村举行。活动以“欢乐庆丰收、奋进现代化”为主题,将进行1场主题晚会、1场开幕式和“我要上村晚”项目启动仪式、非遗文化展览展销、首届江苏省农业品牌发布会等12个系列活动,把永联村12平方公里的土地装点成农业的嘉年华、农民的欢乐节、丰收的成果展、文化的大舞台。目前丰收节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9月17日下午,记者在永联农耕文化园商贸楼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布置会场。在9月22日当天,这里将举行一场优质农产品嘉年华活动。“此次农产品嘉年华将采取‘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不仅有来自全省的50余户商家,集中展示销售上千种绿色、环保、优质的特色农副产品,... 【详细】

  • 议程

    9月21日19:30-21:00
  • 地点

    永联文化活动中心
  • 责任单位

    原前线歌舞团团队
内容

今年是永联村建村50周年,为庆祝永联村建村50周年,同时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场活动相结合,晚会主题为:奋斗五十年,奔向现代化,所有节目均为原创节目。节目主要内容讲述改革开放以后,农村由小到大、由穷到富的发展变革之路,展示农村实现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壮丽情景。

版权所有: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主办单位: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办公室

苏ICP备10211678号  网站标识码:3205820017

苏公网安备 3205820201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