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不负韶华,逐梦军营!南丰镇2023年上半年新兵光荣入伍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3-21 13:20:59访问量:字体

3月19日上午,南丰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7名新兵英姿飒爽,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与期望,踏上了保家卫国的军旅征程。镇党委书记陈稳,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杨明参加仪式。

陈稳向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入伍新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对党忠诚、热爱祖国和人民,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不断提高自己的军事本领,切实履行好兵役义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严守纪律,培养和造就优良的品质和作风,做党和人民的好战士,多立新功,载誉归来。

自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南丰镇严把新兵质量关,经过兵役登记、初审初检、体检政考、走访调查和役前教育等各环节,全镇共有7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