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薛盘芳“四不两直”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3-20 15:17:21访问量:字体

3月16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副镇长、镇集成指挥中心主任陈洪陪同督查。

薛盘芳一行来到红联村,实地查看了农户房前屋后、河道环境、长效保洁措施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整改到位。

薛盘芳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进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细化工作举措,在村容村貌、垃圾清运、违章搭建、河道保洁等方面下足功夫。要注重长效管理,充分动员群众,把讲文明、树新风的观念深入宣传到群众心中,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切实提升整治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