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主体验收顺利完成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3-03-21 15:19:13访问量:字体

3月15日,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主体顺利通过质量监督站验收,标志着项目施工生产进入新阶段。

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是张家港市科创重点项目——东渡国际人才创业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新区西连主城区的窗口名片。项目位于张家港市塘桥镇南苑路南侧、西环路东侧,总建筑面积19999.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273.8平方米。

在现场验收的过程中,验收组从工程质量控制和实体观感等方面对现场混凝土结构、二次结构砌筑进行了全面检查。在验收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对主体验收的自评汇报,并对工程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经过验收组综合评估后,验收组一致认为本工程相关实体质量检测全部合格,符合设计要求,工程技术资料完善、齐全、流程规范且具有可追溯性,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部门将积极推进幕墙施工,尽快将形象凸显,打造一张高新区“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