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街道组织开展“洁美港城”同创共建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3-03-20 14:36:01访问量:字体

为共同打造干净、洁美、有序的城乡环境,3月18日上午,保税区、街道组织开展“洁美港城”同创共建活动。保税区、各街道、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城乡环境整治,积极参与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全面掀起“全城共创、全民参与”的创建热潮。

早上8点20分,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和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雪明带队,金港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来到南横套河北侧捡拾垃圾、擦拭公共座椅等设施。

保税区其它各局室根据包干路段责任清单点位,开展义务劳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各村(社区)也根据辖区创建工作,自行安排了义务劳动,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保税区、街道将持续开展“洁美港城”同创共建活动,深化“全城共创、全民参与”的氛围,引导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典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