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保税区、街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3-03-20 14:35:50访问量:字体

3月17日上午,保税区、街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召开,认真传达贯彻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精神,动员区街上下迅速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全力以赴夺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评选“入场券”。保税区领导陆崇珉、季峰、陈雪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在会上指出,保税区作为全市“龙头板块”,既要在经济发展上当好“压舱石”,更要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上冲在前、勇担当、作表率,坚决服从创建大局,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以“样样工作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使命必达的信心决心,切实抓好锻长板、补短板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首创必成”。

陆崇珉要求,持续加大创建力度,切实把准“首创必成”的主攻点与突破点。在创建氛围营造上突出一个“热”字,宣传到位,迅速进入状态,参与到位,迅速形成合力;在整治薄弱环节上突出一个“实”字,重点区域、薄弱环节、问题整改要清楚全面,把“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整改问题”的机制快速运转起来;在落实各项措施上突出一个“快”字,布置要快、调度要快、应急响应要快。

陆崇珉强调,全面压实创建责任,切实提升“首创必成”的主动性与协同性。要压实责任绝不缺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抓严督查绝不松劲,强化日常考评,重点对文明攻坚情况督查督办;要凝聚合力绝不掉队,引导广大群众主动支持、积极参与,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突出示范引领,让大街小巷涌现文明创建的滚滚热潮,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出力、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会上,下发了《保税区、街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方案》。接下来,保税区将全面掀起“全城共创、全民参与”的创建热潮,本周六开始,保税区全体机关、各街道、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将持续开展“洁美港城”同创共建活动,确保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首创首成、首创必成。

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主持会议。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雪明通报区街文明创建工作相关问题,并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动员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