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专场活动

回顾总结、同心聚力,乐余镇举行乐创研习会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7-11 09:43:44访问量:字体

为阶段性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坚持以常态化学习机制推动经济工作提质增效。78日,乐余镇举行乐创研习会主题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张贵林,副镇长、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皓,副镇长、经济发展局局长方向明,镇经济服务中心主任钱峰、相关条线(部门)等参加活动。

张贵林表示,2023年上半年已收官,“下半场”开场哨声已鸣响。希望各位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经济知识要常学常新,紧扣项目招引、金融投资等方面做好相关知识内容的更新;二是产业研究要视野广阔,不能仅局限于研究单个产业,要多角度、多维度剖析各类产业新格局、新变化;三是政策精神要吃准吃透,准确把握上级最新政策,送政策入企,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相关经济干部代表就“氢能产业推介”“专精特新企业最新政策”等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各位经济干部聚焦金融赋能科技招商、产业链延链补链、高层次人才引育留用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习会现场还对上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攻坚、重点经济工作推进进行了重点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