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旅游资讯

馨苑度假村顺利完成五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性复核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22 13:34:02访问量:字体

11月18日至19日,中国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委派两位国家级星评员李成勇、许心舒对馨苑度假村进行了五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性复核,江苏省文旅厅二级调研员黄桦、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徐红霞、市场管理处处长钟涵一,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等参加复评工作。

专家组严格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通过前期测试、听取汇报、审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馨苑度假村的五星级必备项目、硬件设施、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评估,一致认为馨苑度假村必备项目(附录A)基本达标,设施设备(附录B)得分、运营质量(附录C)得分率符合五星级旅游饭店规定要求。   

专家组高度赞赏了馨苑度假村对复评工作的重视程度,并认可馨苑度假村把星级标准融入在日常管理中,并对酒店的服务标准、餐饮品质等表示肯定。同时,也在酒店监控安全、网络安全已经节能减排、后场操作系统智能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阶段,市文体广旅局将督促馨苑度假村及时落实整改工作,引导馨苑度假村守住“匠心”,拥抱创新,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在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上实现再提升、再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