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行2021年常阴沙“金秋乡村欢乐游”启动暨农文旅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09-29 16:57:46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9:30

地点:Woll森林自然营地

主持人:王希

尊敬的梁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这里是2021年常阴沙金秋乡村欢乐游启动暨农文旅发展联盟成立仪式的活动现场。金秋时节,惠风和畅,又到了一年中的出游黄金期。近年来,常阴沙坚持现代农业和农文旅融合的发展定位,在着墨于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同时,更彩绘于旅推动特色田园乡村旅游成为了常阴沙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天,我们与各位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开启今年的常阴沙金秋之旅。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他们是

市政府副市长梁曦;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影;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向洪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文献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

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刘慧。

出席会议的还有常阴沙全体班子成员、市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市各景区、各旅行社负责人、常阴沙农文旅发展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在此,我谨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活动共有六项议程: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市政府副市长梁曦致辞,大家欢迎!

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在这稻菽千重、蟹肥鱼鲜的金秋时节,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常阴沙,共同启动“金秋乡村欢乐游”活动。首先,我谨代表市政府,向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我市不断丰富全域旅游内涵,构建了“生态优先、集聚集约、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生态旅游新模式,打造了一批农文旅结合的精品线路,高水平推动全域农文旅业态不断融合、提档升级,获评了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常阴沙作为我市唯一定位为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板块,坚持以“农旅融合、以旅促农”发展思路,依托自身良好的农业基础和自然禀赋,先后打造了常北“稻田画”、年代记忆村庄、常西“3D艺术村”等乡村旅游点,“园区是景区,村庄是景点”逐步变为现实。特别是今年以来,成功推出了常阴沙精品旅游地图,闲心公社民宿、woll森林自然营地、“林里小坐”等一批全新网红旅游打卡点次第开花,八宝洲亲子农场、“江边味稻”等项目也将陆续启动,相信常阴沙必将成为我市全域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各位来宾、朋友们,万美之中秋为最,醉美还看常阴沙。真诚邀请大家走进常阴沙的秀美乡村、诗意田园,感受这里的滚滚稻浪、悠悠稻香,来一场返璞归真、触动乡愁的田园之旅!

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大家国庆快乐、万事如意!

主持人:谢谢梁市长的致辞!常阴沙会按照梁市长的讲话要求,积极融入张家港全域旅游的火红热潮,走出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之路。

近年来,常阴沙立足自身的区域特色和自然禀赋,深挖农垦文化、美丽乡村、自然教育、生态科普等文旅元素,打造了一系列好看、好玩的旅游点位,并且串点成线,形成了常阴沙旅游地图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常阴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丽带大家浏览常阴沙旅游地图,大家欢迎!

主持人:感谢高丽的精彩介绍。看了开头的短片,听了高丽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常阴沙的金秋旅游线路已经充满了期待,真诚欢迎大家在金秋时节走进常阴沙,体验常阴沙的生态之美、田园之美、乡村之美、舌尖之美。

常阴沙的旅游点位不仅好看、好玩,而且还很好学,常阴沙的万亩良田、江畔形态和优美生态,为青少年们提供了绝佳的自然研学后花园。前期,我们与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建设了农事体验、生态科普、科技农业等多个研学基地和多项研学课程。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启动张家港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常阴沙金秋研学季。有请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张家港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刘慧上台,共同开启金秋研学季

请两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主持人:请两位领导入座。常阴沙旅游形态的日新月异离不开众多农文旅企业的茁壮成长,他们的各自开拓和互动合作,让常阴沙的旅游业态越来越完善、旅游人气越来越兴旺。经过前期的友好协商,他们自愿成立常阴沙农文旅发展联盟,共同擦亮常阴沙农文旅区域品牌。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常阴沙农文旅发展联盟揭牌仪式。有请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向洪,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文献,共同为常阴沙农文旅发展联盟揭牌。

请三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主持人:请三位领导入座。在常阴沙农文旅发展联盟成立之际,联盟成员们也有话要说。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请常阴沙农文旅发展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张家港闲心公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褚丽丽宣读联盟倡议书。

主持人:谢谢褚总,祝愿这20家农文旅联盟成员单位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携手打造大美常阴沙。

下面,进行最后一项议程:正式启动2021年常阴沙金秋乡村欢乐游活动。有请市政府副市长梁曦,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影上台,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向洪,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文献,共同启动2021年常阴沙金秋乡村欢乐游

请各位领导共同推杆。

主持人:请各位领导入座

秋天的常阴沙,是一个风花雪月的地方。丰,是稻香满园、五谷丰登;花,是百花争艳、花团锦簇;学,是放飞田野、研学自然;悦,是心旷神悦、喜笑颜开。欢迎来到常阴沙,开启一段风花雪月的幸福之旅!

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请各位领导和来宾把常阴沙的福稻带回家,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到家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