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张家港市“友恒杯”第四届沙上体育运动会暨大新镇长江大保护金秋健步行启动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10-12 18:21:22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1109日上午830

地点:大新镇新海坝湿地公园

参加人员:张家港市副市长梁曦,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建忠,大新镇党委书记何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镇人大主席汤卫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徐牡丹,苏州友恒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水波,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区)、街道体育干部,大新镇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干部、市镇单位负责人,全体裁判员、运动员。

主持人(卞振磊):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的新海坝生态湿地分外美丽。伴随着凉爽的秋分,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张家港市友恒杯第四届沙上体育运动会暨大新镇长江大保护金秋健步行活动,旨在延续地方体育特色传承,共享和展示沙上文化的魅力。

今天的活动由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大新镇人民政府、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主办,大新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苏州友恒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协办。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副市长梁曦;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建忠;

大新镇党委书记何剑;

大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徐牡丹;

苏州友恒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水波;

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市文体广旅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区)、街道体育干部,大新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村(社区)书记和机关干部、市镇单位负责人、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以及居民朋友们。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今天的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下面进行第一项,有请大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致辞。大家欢迎!

沈海峰:

梁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居民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浓情十月,华彩金秋。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风光旖旎的滨江湿地公园,在长江之畔隆重举行张家港市友恒杯第四届沙上体育运动会暨长江大保护金秋健步行活动。在此,我谨代表大新镇党委、政府,向前来参加今天活动的各(区)镇、街道代表队、裁判员和居民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为筹备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镇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倾情赞助本次活动的苏州友恒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

大新依江而生、因江而兴,嘹亮的沙上号子记录着先辈的勇敢无畏,婉转的沙上方言诉说着今日的幸福生活。长江既造就了大新特有的文化底蕴,更将激情澎湃的江水声融进了每一个勤劳奋进大新人的脉搏。作为沙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近年来,沙上文化已成为大新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

为深入践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长江生态保护理念,我们大新镇在打造沙上文化品牌的同时与保护传承弘扬长江文化相结合,将弘扬长江历史文化、山水文化与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相融合,将长江大保护与全民健身相融合,今年继续举办张家港市友恒杯第四届沙上体育运动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长江大保护金秋健步行活动,旨在通过沙上地方特色传统游戏与健步行相结合,促进比赛项目多样化,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沙上体育运动会,既为传播和传承沙上文化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提供了良好基础;既是一场有趣味的体育运动会,也是大新镇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成果展示,更是大新镇最新的生态名片。我们大新将以此次沙上体育运动会为契机,深入推进沙上文化与体育活动交融发展,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也衷心希望富有特色的沙上运动项目,为大家带来纯粹的欢乐与美好的回忆!

谢谢!

主持人(卞振磊):

接下来,有请运动员代表杨甜进行宣誓。大家欢迎!

运动员代表(杨甜):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为了展示全体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我们将严格遵守组委会的各项规定,遵守比赛规则、规程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主持人(卞振磊):

下面,有请裁判员代表周平进行宣誓。大家欢迎!

裁判员代表(周平):

我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规程,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正无私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本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主持人(卞振磊):

下面,进行最后一项议程,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主席台领导共同启动张家港市友恒杯第四届沙上体育运动会暨大新镇长江大保护金秋健步行活动。

今天的开幕式到此结束。希望大家今天在充分享受各项活动的同时,尽情领略新海坝湿地公园沿江靓丽美景,也预祝各位运动员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最后,请各位运动员和裁判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到指定地点集中,安全有序开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