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杨舍教育榜样”表彰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9-07 15:44:00访问量:字体

时间:9月6日下午13:30时

地点:馨苑度假村会议中心

主持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陆忠理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通报今年新评选出来的“杨舍教育榜样”。

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同志;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同志;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同志。

参加今天大会的还有:经开区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各办事处、街道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杨舍教育榜样”代表等。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今天的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同志宣读2020-2021学年“杨舍教育榜样”表彰决定。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为“杨舍教育榜样”代表颁奖。

首先,请“杨舍教育党员榜样”“杨舍教育行政榜样”“杨舍教育科研榜样”“杨舍教育德育榜样”“杨舍教育在培榜样”“杨舍教育新苗榜样”代表上台,有请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同志为他们颁奖。

下面,请“杨舍教育名师榜样”代表上台,有请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同志为他们颁奖。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请社会事业局局长邱晶嘉同志作区镇教育工作报告。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请学校代表交流发言(暨阳高中、市二中、梁丰小学、乘航幼儿园)。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有请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邵军民:

近年来,经开区(杨舍镇)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位置,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区镇教育工作者和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在此,谨对全体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

下阶段,围绕打造“优质教育示范区、城乡一体样板区、同城教育品牌区”的现代化教育强镇,结合区镇工作实际,我再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站在现代化建设高度,深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攻坚杨舍教育发展硬任务,担当全市教育发展主力军,扎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普惠性办学、优质化办学、集团化办学,真情实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文明校园、特色校园、平安校园,精心打造高品质校园;四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真心重视教育、真正支持教育、真诚关爱教师,推动全社会支持教育。为打造全国一流的教育强镇、推动区镇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提供更加坚实的教育支撑。

主持人:邵常委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区镇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区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教师同志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以样样工作争第一的使命担当,助推区镇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力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勇挑重担、争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