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市分类办组织开展“捡起的是垃圾 守住的是文明”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25 14:23: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好地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向纵深发展,市分类办以“捡起的是垃圾 守住的是文明”为当前阶段的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组织发动“分小益”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联盟多支服务团队,结合误时投放点问题解决等关键工作,利用早上、晚上休息时间,7月累计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16场。

整合党团员、志愿者、物业等工作力量,结合垃圾分类实际工作,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小益”青年党团员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在各区镇、街道开展分类投放现场靶向督导和培训。

组织青少年学生志愿者,结合暑期校园垃圾分类实践活动要求,市城管志愿者协会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团队深入邻湖社区、百家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策划推广垃圾分类真人秀飞行棋项目,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美湖使者志愿服务团通过真人闯关和拼图游戏,传播垃圾分类基础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垃圾分类宣传效果。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辐射全市各区镇、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