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行政复议 > 行政复议决定书网上公开

侯某某不服张家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行政处罚案〔2022〕张行复第78号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09-14 14:50:50访问量:字体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

               〔2022〕张行复第78号

申 请 人:侯某某

被申请人:张家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地     址:张家港市锦丰镇永协路1号

法定代表人:叶锋,该大队大队长

申请人不服被申请人作出的编号为3205821920141252的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于2022年7月13日向本机关申请行政复议,本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2022年7月14日依法已予受理。

行政复议期间,申请人提出撤回行政复议申请。经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准予申请人撤回行政复议申请,决定终止行政复议。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